close
今天中午沒帶便當, 最省錢的辦法就是去麥當勞買一元漢堡. 排隊的時候就發現負責點餐的墨西哥男生好像很喜歡逗客人, 他跟前面的墨西哥客人用西班牙語對話, 然後雙方都笑得很大聲.
接下來輪到我了.


我說我要兩個McChicken.
他跟我裝蒜說, "Mexican?" 他說我們這裡有很多, 他, 他, 她, 還有他都是, 你要哪兩個?
然後其他的墨西哥人一起看我跟我傻笑, 他也笑得很大聲.

我猜這不是他們第一次玩, 所以大家都很有默契.
不過麥克雞堡還真的不貴, 吃兩三個一定飽, 省錢大作戰時是一個蠻不錯的選擇, 難怪前一陣子股市大跌時, 麥當勞MCD反而不跌反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d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