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cier Point是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非常值得一看的景點之一, 不過我一直搞不清楚, 到底是這個地方是一個冰河點? 還是因為站在這裡可以看到冰河點?



從看板看起來答案應該是後者.
由於這的地方地勢高可以看到整個優勝美地河谷, 最醒目的自然是正前方的Half Dome, 海拔8842英呎. 其他幾個有名的瀑布在這裡也可以看得到, 只是變得非常地渺小.



這裡有兩條登山步道(trail)分別為Four Mile Trail及Panorama Trail, 下坡到Yosemite Valley, 沿途風景漂亮, 不過都屬於高難度的步道, 單程分別為7.7公里及13.6公里, 分別要四小時及八小時才能走完單程. 如果要走回來因為是上坡勢必會更為困難. 登山客要量力而為, 還要把時間控制好.

這兩個瀑布分別是?


剛好碰到有人到這裡來結婚, 趕快拿相機出來當狗仔, 伴娘把新娘擋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d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