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sitor Center旁有一棟Ansel Adams Gallery, Ansel Adams是何許人也? 跟優勝美地國家公園又有什麼關係?



Ansel Adams是美國一位很有名的攝影家, 由於他畢生花了很多時間在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很多有名的作品也是關於Yosemite, 所以國家公園裡特別給他做了一個美術館展示他的作品. 不過這個美術館還有其他人的作品, 不過只要找黑白照片區大概就對了, 因為他的作品大都是黑白的.

關於Ansel Adams的介紹可以看
1. 維基百科全書
2. Ansel Adams Gallery

來看一下他的作品吧.



中間這一幅不是優勝美地, 而是大提頓國家公園, 給它來個特寫.



價值多少錢呢? 猜看看.



答案是六萬美金.

嫌貴嗎? 這裡也賣複製品, 一張$30, 像這張Half Dome的月光也是蠻有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d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