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有人提議到Milpitas Buffet. 在哪? 原來是本來的Happy Buffet變成Milpitas Buffet, 大概是換老板了. 無聊的我們就決定去看看有什麼不一樣, 反正正在傷腦筋不知道要去哪吃飯.



價錢還好, weekday午餐$7.99, weekday晚餐$13.99, 星期六午餐$10.99, 星期六晚餐及星期日全天都是$14.99. 65歲以上長者打九折(10% off). 通常這類buffet服務生會問喝什麼? 冰水免費, 熱茶有些要收費的, 汽水$1.29可續杯.

先拿菜再拍照吧.



朋友的現炒



四種湯, 看得出來是什麼湯嗎? 魚丸湯, 酸辣湯, 蛋花湯, 味增湯



清蒸龍利魚片, 炒蛤蜊, 什錦海鮮



椒鹽蝦, 炒螃蟹, 清蒸蚵仔, 躲在後面的是炒花生







甜點





壽司吧



水果



個人評價: 80分
註記: (服務: 20分/25, 價格份量比:20分/25, 品質:20分/25, 環境:20分/25)

Milpitas Buffet
24 S. Abbott Ave., Milpitas, CA
(408)945-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d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