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對於Cupertino附近華人居民有一個震撼消息, 就是謠言說美心超市可能會結束營業, 大部分人都希望這不是事實.

從上星期五開始, 美心超市在店內貼出, 所有雜貨除菸酒外一律20% off, 米 10% off. 到了昨天星期天, 改成所有雜貨除菸酒外一律30% off, 米 20% off. 也就是說, 除了蔬果肉類酒, 其餘所有東西都在打折範圍之內.




大家都很關心, 發生什麼事了?
據收銀服務員解釋, 因為房東在超市前停車場準備加蓋房子, 這樣一來, 因為停車困難, 嚴重影響超市的生意, 也給顧客帶來相當大的不便.



服務人員都說, 超市會繼續營業. 但是, 謠言說, 超市將不再與房東續約. 也有謠言說, 超市正在告房東. 但是大家都很關心, 超市會不會繼續開? 或是有沒有可能換到附近其他地點繼續營業?

很多人是今天才知道, 所以今天排隊結帳人龍比昨天長很多.



等著結帳, 排隊的顧客就聊起來, 大家都希望美心能繼續在這個地區經營. 美心很多東西的價錢都比附近其他超市優, 另外它經常有些有機或是無農藥蔬果, 這都是附近其他華人超市所沒有的.



部分貨架已經被掃空.



美心超市開多久了? 很多人覺得沒多久, 大概只有一兩年吧. 韶光易逝, 美心是2008年6月1日開幕, 即將滿4年.

[2012/05/23]
超市收銀人員說, 超市建物將被拆掉重建, 預計需要數月的時間. 等新房子建好之後, 美心超市將重新開幕. 大家一起來期待吧.

相關閱讀:
Maxim Supermarket 美心超市新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d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