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打球前順路光顧一下報紙上經常廣告的水餃大王. 水餃大王位於Fremont隔壁的Newark. 老板多角化經營, 看招牌可能會有點困惑, 原來水餃大王跟快可利是同一家.



營業時間基本上是上午11點至晚上9:30, 星期三休息, 接受信用卡付帳.



木須肉($6.95), 感覺跟以前吃過的木須肉不太一樣. 除了它沒附麵皮之外, 不是所有的東西都切絲, 像黃瓜就是切片的. 或許切絲就是要讓包在麵皮比較方便, 沒附麵皮是不是都切絲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至於正宗的木須肉到底應該怎樣呢?



到水餃大王當然應該吃水餃, 點了三鮮水餃(12個, $6.95), 白菜豬肉水餃(12個, $5.95)各一份





分得清楚哪一盤是哪一種嗎? 用筷子撿開才知道. 三鮮是右邊, 白菜豬肉是左邊. 因為三鮮是韭菜, 蝦仁, 豬肉, 所以綠綠的是三鮮



層層牛肉餡餅($5.95), 看起來有四層. 好吃嗎? 各憑喜好. 有人覺得不錯, 有人覺得太油.






Newark: 水餃大王 (King of Dumplings)
39229 Cedar Blvd., Newark, CA
(510)713-2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d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