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一票人一起到San Jose大華超市廣場裡的Pho Tau Bay 越南粉用餐.
基本上越南粉樣式都很簡單, 所以每一家基本上差異不大.



在這一家點湯麵的話, 服務生會特別確認有沒有對菜單會錯意. 所謂的Noodle中文是分兩種, 黃的是雞蛋麵, 那是真的麵. 白的叫做粉. 因為我不是點"粉"所以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 究竟是像陽春麵那樣的白麵? 還是米做的粿條呢?

跟每一家越南粉一樣, 點了湯麵就會送上"生的"綠豆芽, 九層塔, 洋蔥.



有人不吃生的, 請服務生把豆芽炒熟, 服務生另外送一盤熟的豆芽來.



這一碗看起來像紅燒牛肉麵



這一碗就清淡許多, 上面是中碗大約$6, 下面大碗大約$7



筷子已經洗得都退色了.



這是海南雞飯($7.50), 個人覺得還是港式或是馬來西亞式的海南雞飯好吃.
雞肉肉質是不錯像土雞, 應該只是水煮過的. 附一碗沾醬但是我覺得味道怪怪的吃不慣. 配菜是泡菜. 越南人也吃泡菜啊?
上面一支綠色植物搞不清楚是裝飾品還是能吃的. 聞起來不像九層塔.



點飯的就送這碗湯.



這碗是內行人點的"順化湯粉"($7), 看起來最夠本.



生意不錯, 服務生有點忙到昏頭轉向, 所以也沒送茶水來. 不過看在熟綠豆芽的份上, 就不怪他們服務不好.

個人評價: 70分
註記: (服務: 18分/25, 價格份量比:20分/25, 品質:15分/25, 環境:17分/25)

Pho Tau Bay 越南粉
1628 Hostetter Rd, San Jose, CA 95131
(408) 441-7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end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